很多人最喜歡問喜歡什麼節日了
大熊覺得......































這樣說好像我有怪癖一樣
到底為毛喜歡中元節啊???
因為中元節就會普渡嘛...
大熊家每逢普渡就像不用錢一樣的狂搬東西
搬到食物載不回家啊!!!!!!!


所以其實以前就覺得
信奉基督教或天主教的朋友們
很可惜無法參與到這麼美好的節日(遭毆)










同理可證大熊喜歡的節日還有...



(謎:這誰?)










(謎:這又誰??)



同理可證啊
像情人節、元宵節、
之類的東西對我來說可以說是完全無感





這篇看下來可能有人想說些話
但我要先說






這次增文很快速吧(自己講)
好啦其實我就是有空就多增一點
沒空就不常增這樣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我要去吃早餐了
我們下次見喔



關鍵字:大熊、大熊圖文、中元節、普渡、中秋節、端午節、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