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其實這篇沒重點啦
不好意思讓看到更新的各位失望了

只是要說隔了四個多月後大熊回來了
之後也開始會持續更新了
畫風可能會比之前簡單一些
但是因為要快速更新,所以請各位見諒囉

有人問這幾個月大熊怎麼了
其實沒怎樣啦,只是覺得對繪畫有點失去熱情了
加上課業跟現實的忙碌
而且感覺很沉悶,沒有更新的動力
應該叫做低潮期(?)
但是我個人覺得是我發神經啦,沒什麼

真的對這幾個月常常來看有沒有更新的朋友們很不好意思喔~
之後如果想要看的話,這裡都會更新了~

那我點一首再出發給我自己喔

整個場面我HOLD住
一個MOVE回來
大熊又會開始更新了(靠)




這次先到這裡喔
下次很快就會見了
大熊暫時不會消失了啦


關鍵字:大熊、大熊的圖文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