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凡那比颱風對南台灣造成重創
我家跟我的大學都是位於這次災情最嚴重的

高雄一夜之間從港都變成水都的城市。









這要從禮拜一這意外的颱風假期開始說起























































一個人說我可以當作他虎爛我
兩個人說我可以當作我被整了
但是當一群人說的時候...
它就是真的啦!!!!!!



沒錯...我們學校真的停了一週的課
據說是所有學校裡面損失最慘重的...一億
就當我才剛開學一個禮拜之際
又給他了一個禮拜...(完全沒開學的fu)




上新聞了A_A


史無前例的停課一週



學生會發的救災影片


 


再來是說
由於我們家在六樓的緣故
除了風雨的咻咻聲很強大
其他都算是風平浪靜

颱風天其實也是很容易讓人糜爛的























































































































打麻將的人就算天崩地裂了
還是不干他的事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