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一樣新.........
但是我後面沒加裝靠背啊!!!!!!!
而且為何後照鏡變圓的????!!!!!!!!!!!!!!!!!!
貴族版貼紙怎變學院版?!






















































































雖然當初決定買QC這台車的時候
就知道很大眾,路上都能看到一堆人在騎
但是.....
這也太誇張了吧我說!!!!!!!!!!!!!!!
而且還都白色的,這又是哪招



停車場裡真的太多QC了啦



今天是大學生活的第一天!!
除了全英語上課以外其他都還不錯


中午大家浩浩蕩蕩的到外面吃午餐
是說我進去那間餐廳,看到菜單以後
才知道那是之前晚自習常常訂的日本料理!!


然後下午的CA授證東西超好吃
是方師傅的點心耶




拜託不要一開學就讓我感受到爆肝系的氣氛!!!!
我還沒找回上學聽課的FU












關鍵字:撞車、CUXI、白色、QC、大學生活、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