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跟颱風大訂的海賊T來了!!!!!!!!!!
大家快跟我一起開箱(歡呼)




上個月在颱風大的FB看到訂購T恤的文章
當時看到預覽圖好心動啊!!!!!!!!!!
但是礙於當時手頭真的很緊,就一度放棄
後來找到了救兵!!親愛的大熊媽~~~
在我的洗腦下(這是限量的耶!!外面買不到耶!!)
經過長期抗戰以後=w=就被我說服了(灑花)
我媽跟我妹也都買了一件喔~
現在就開始!!!








一打開門...裡面竟然是索隆(欸你跑錯戲了吧)
是我訂的索隆款TwT






包得好精緻啊我覺得!!!!






(大熊我沒這麼小隻穿S的...是因為這款S的版型滿大的)





背面的包裝袋圖!!!





黑黑的不清楚,我就單獨讓它照一張了!!!!
(原來是被大熊拍過來的啊!!!!!!!)








包裝袋上的LOGO=///=







標籤上也有颱風(陶醉臉)








衣服攤開了!!是這樣子!!
S號以下都有腰身~





衣角也有標籤啊~~~








倒過來照一張





正面圖案特寫!!




背面攤開!!
(背部中箭,是劍士的恥辱)






背面特寫!





喬巴款~(大熊媽也買了這件~)







打開的樣子~









每件衣服都會附上的吊牌!!超美!!!
剛剛索隆款當然也有~只是因為衣服是黑的不好介紹
就用喬巴款來介紹了~
這懸賞吊牌真是一大驚喜啊!!!!!!







反光嗎?那來一張無反光特寫!!!







喬巴款攤開!!





一樣倒過來再一張






正面圖樣特寫!!
這是採發泡印刷,摸起來很有質感喔~






背面好可愛啊!!!!!





背面特寫!
(我要成為萬能藥!)(有點忘記了好像是這樣><)
左下有櫻花~右上還有可愛的阿密烏菇~~





布魯克款!!!




喔喔喔!!拆開了!!!




攤開的衣服全貌~~





一樣是倒過來也一張





(唷呵呵呵~)





背面特寫!!!
(正面特寫的檔案毀損了~SOR~)





三年後喬巴款!!!(這是大熊妹訂的~)




袋子LOGO配上水藍底的衣服好美~




拆開了!!看起來這件好亮~








攤開來的正面!!這是XS號~




倒過來也一樣來一張~




正面圖樣特寫!!!
(這件好好看啊!!!好後悔沒買!!)





背面!!跟三年前是一樣的圖樣~








最後還是要來張大集合!!!!!!
這次共買五件~
一件是350~




--END--






我那時候是預購的~
不知道颱風大會不會有剩下的現貨可以買~
詳情可以到他們網站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z135793





還有就是
大熊辦FB粉絲團了
最新PO文都會公告在粉絲團


來按個讚加入吧

大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關鍵字:海賊王、海賊、索隆、喬巴、布魯克、大熊、大熊圖文、颱風大肆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