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跟1234都差不多
但是我可是第一次到電影院看絕命啊
大螢幕真的有點...
讓人想浪費錢(靠)




不過有幾種人是不適合看絕命5的
有看過的都知道我指的是什麼
我就好心來提點一下


























































































































































































為什麼這些人不宜觀看?
...呵呵呵
你去看就知道了啊.........





前天是我回歸(?)後第一次上首頁
很開心,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我的圖文
感謝小編的支持





還是要說一下粉絲團
大熊辦粉絲團囉,最新發文或是長期消失的近況都會更新在粉絲團
來按個讚變成我的人...啊不是
加入大熊粉絲團吧

大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關鍵字:絕命終結站5、浪費、電影、恐怖片、大熊、大熊的隨便人生、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