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去機場看飛機
飛機飛過的時候都有股味道

























現在想想其實我已經習慣自己對香的奇怪定義了
(但我真的覺得很香啊!!)
像是




































(冷氣是有味道的喔!!回想看看你走進百貨公司聞到的第一股味道)









(停車場的味道...)







(我不是變態啊!!但這些味道真的都很好聞!!!!)





對了,很久之前就想問了
就是有時候網頁不是都會沒有回應嗎?
通常這時候把網頁關掉重新開一個就算了


但是如果用PS畫圖畫到一半沒回應怎辦???
....我之前已經這樣很多次了,都是把它關掉自認倒楣重新畫(乾)
不知道有沒有解決方法ㄋㄟ(今天撲浪上充滿了ㄋㄟ...)



PS我上次說的連續劇是台視的姊妹...
 不是家合萬事興啦!!!!大家都只知道家合嗎...冏

關鍵字:加油站味道、冷氣味道、雨的味道、游泳池味道、飛機的味道、地下室的味道
大熊、大熊圖文、大熊的隨便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