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消失九個月(是嗎?)的我來發新文章了
但不是圖文,只有這張圖而已
(表示大熊其實很喜歡五月天)

短期之內應該不會更新圖文了
金卡到期了沒再續辦
相簿也不能上傳新圖片了,等於圖文要停擺

至於為何要停止
很坦白的說不是沒空
(其實我覺得人很少會沒空,時間都是你自己的)
消失是因為有一陣子的低潮期
覺得畫圖倒也沒這麼快樂,更新變成一種壓力
我一直覺得之所以會畫圖文就是因為這裡能得到快樂
畫畫是件快樂的事
分享是件快樂的事
有人喜歡我的畫是件快樂的事
但是如果這些都讓我不快樂了,那我不懂更新的必要性是什麼

或許很多人沒有你表面上看起來這麼快樂
跟你一樣也有喜怒哀樂 畢竟我們都是人 沒有誰比較特別

啊~說得太嚴肅了
人生果然不該太嚴肅呢,真不喜歡

總之就是這裡會暫停更新了
我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其他圖文創作的朋友們
不管是一個讚還是一個推
都能讓更多人看到他們心血
創作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你一個很容易的動作來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22055 的頭像
    joy22055

    joy22055的部落格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