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學以後我都沒有叫過"教授"這個詞兒,但大學應該要叫教授的對吧-_-)












































































































































































































































































































































好啦其實這篇也不是我要吐嘈我們學校
只是在這間學校真的很難覺得自己是大學生啊啊啊
前面講這麼多,就是要跟以前教過我的老師們說
我現在過得很好喔>_^教師節快樂~我愛你們









老實說以前國小、國中、高中的日子
老師真的很重要(當然現在也很重要啦)
因為不只是教你東西而已,等於是你在學校的第二個父母
而且你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學校,所以遇到好的老師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很高興我的求學生涯遇到的老師都很好^_^
也很感激每個教過我的老師~



其實老師教的學科並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那些課文公式出社會可能就不太記得

但是老師教的人生道理絕對是很重要的,而且終身受用喔^^



還在讀國小、國中、高中的讀者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喔~

因為脫離這些階段以後,跟老師親近的機會就不會這麼多了
或許,你會開始懷念那些被老師關愛的日子^_^







謝謝你們^0^~教師節快樂,我的老師們~



(我的壞習慣又來了-_-差點就趕不上12點之前發文!!教師節都要過了啊啊啊!!!)



然後教師節應景XD
我想點播這兩首歌給老師們=ㅂ=
要聽喔沒聽就完蛋了!!!(別打我XDD)


















雖然現在還是有老師,老師人也都很好
但是以前在國小、國中、高中的時光
有第二個父母的感覺很難找回來了喔。


PS.不好意思啦最近又晚發文了,因為開學真的無法!!
但是大家還是要常常來看喔♥
不然就把你們丟進太平洋餵鯊魚!!!!(欸你!!!!)


關鍵字:教師節、老師、教師節快樂、高中、國中、國小、大學、大學生、大熊圖文、大熊的隨便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