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的戰鬥數值總是讓人無法估計!!!





如上表
有些老人是智力超高
有些老人是力量超高
我遇到的這個例子讓人不知道他是智力高還是...
進入正題

































(高一時捷運還沒蓋好呢!!)












































基於我的道德與良知
我二話不說的給了十塊錢!!!!





























































































































是的,這個阿婆就這樣跟我要了三次的十塊
跟我說了三次他要搭公車(艸)
我其實也是很樂義捐錢幫助可憐的阿婆(對老人有莫名的心軟)
但你為何不一次跟我要呢!!!就算是一百塊我也會給啊啊啊啊
這到底是癡呆還是!!!!完完全全忘記三分鐘前跟我要過啊!!!!






是的,最近新聞上每天播報的除了日本地震的災情就是日本海嘯災情
就算再怎麼樂觀的人看了也會很鬱卒...很難過...
希望日本快點恢復!!!!!!!
不,我所認識日本是很強大的!!一定會很快恢復的!!!!
而在台灣的我們最基本能做的就是祈禱,請為日本祈福吧!!
天佑日本!!






(日本的大家,請加油!)







記得上次我說...
以後應該是固定每週四更新
這其實要改一下...因為依照大熊繪圖的時間
畫完都已經週五凌晨了呢哈哈
所以更新大概是週四到週五之間唷
然後還會不定期修刊(遭毆)

背景音樂換囉
活著真的是一件很美好、很幸福的事!!
LIFE IS SO COOL!
(不過對於同是跟我一樣的文藻人聽到應該會想吐)



關鍵字:老人、癡呆、健忘、日本、天佑日本、日本加油、大熊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