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或許很多人不知道...
不過2/15的的確確是春天的第一天唷~




其實我也是看維基百科才知道的(羞)





不過都說是春天了竟然一點也不暖和
(雖然有放晴)
所以我特地把畫面營造成春天的樣子呢~
春天的紗窗~春天的風景~
還有春天的背景音樂(根本沒人在聽)
好啦我們就開始今天的主題囉 揪咪>.^


(請無視發文日期)
















































  








































沒錯,因為大熊住的是大樓
時常可以從窗外聽到樓上樓下左邊右邊街坊鄰居的吶喊
上面的只是小CASE...
類似的還有....

























(這個據說是在家中教音樂的老師在一樓跟管理員抗議的聲音)

PS我家住六樓喔/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聲音能跑這麼遠嗎老師




























(其實有時我覺得鄰居們是否連續劇攝取太多)
































(!!!!!!!!!!!!!!!!史上最勁爆!!!!!!!!!!)
















其實最讓我困擾的鄰居都不是以上這些
以上的我都可以當作連續劇來看待(不對)
最讓我困擾的是....(待續/下次分享☉ω☉)




各位有上述類似經驗嗎?
還是...根本不知道鄰居長怎樣(艸)








唉呀呀~眼看著都快開學了呢...(淚)

寒假真是不過癮啊!!!
就好像...才剛放就開學了!!(不是)
是說元宵節就在週四了呢~真快
大家有打算去哪看花燈逛逛嗎?



不管是在家也好
要去看燈會也好
都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完全無視情人節)
















關鍵字:元宵、鄰居、八卦、大樓、春天、大熊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