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長大了嗎?



















沒錯,這篇的確是紮紮實實的電影介紹文
大家好,我是暌違二十天的大熊,我修行完畢歸來了!
廢話不多說,進入這次的主題吧~




















這是國小的你,沒錯
你該這樣炫耀,因為這個時期你的目標
就是做功課、讀讀書、考考試、玩遊戲























這是國中的你,沒錯
你是該這樣注意著學校的排名
因為你的目標是考高中、高職,需要有競爭力
提醒自己別只顧著玩也要顧好基測




















這也是你,這是高中的你
沒錯,你做得沒錯
你是應該注意自己的全國模考排名
因為你的目標是考大學、科大























一樣的,這當然也是你
是大學的你,這樣的你沒什麼錯
因為你本來要顧好功課以免被當、被擋修、甚至被二一
至於你的目標...是全班第一名嗎?還是歐趴?或者是拼死不被延畢?
當然,你可以選擇其中一種、也可以選擇以上皆是


那麼,在大學之後呢?
你的目標又是什麼?你可以選擇留學、考研究所
那在那之後呢?你的求學生涯過後,你的目標剩下什麼?
回頭看看,這幾年學的都是你要的嗎?
還是你只是被培養成為...一部考試機器?

















































































































其實在之前的圖文中就有提到過這部點影
但只是小提一下
而且那時候還不確定台灣是不是真的有上映


其實台灣12/17就在台北上映囉
本來只有台北有上映的
一直到網路連署突破三千人
高雄在1/7也上映了(下檔了沒有我就不太清楚了)

這部片子是印度片(我看過的第一部印度片),是在敘述
三個傻瓜想突破理工大學傳統的教育在大學四年裡面所發生的事情
以及未來各自的發展
用形容的或許很平淡,但電影絕對比我描述的好看啦
我給五顆星!!


是部值得推薦的電影絕無冷場喔~
如果自己看了覺得不錯也可以推薦給親朋好友知道喔
好片大家看~



以下附上預告片和電影片段




















至於大熊為何又再度消失20天呢
其實因為上禮拜是大熊學校的期末考週
所以比較忙不開,至於為什麼堂堂一個大學生竟然21號才放假呢?
下回揭曉,裡面包含大熊的辛酸血淚史
敬請鎖定喔
我愛大家(遭毆)






關鍵字:三個傻瓜、三傻大鬧寶來塢、三個白痴、3idiots、好電影、教育制度、大學、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22055 的頭像
    joy22055

    joy22055的部落格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