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很簡單,請看VCR(被揍)


















拉回現實,考卷掃過十遍還是沒半題會...































(錯誤示範,請勿模仿)






























他說:







(別問我神為何長這樣,此題無解)











經過神的開導以後
我豁然開朗






此時突然前面傳來很吵的翻書聲































事實證明了
不用給新同學太好的第一印象
因為沒人會注意(誤)






 

 

 

好吧,作弊也算是人之常情(疑?)
誰敢說自己是從小到大沒做過弊的小屁孩?!(被揍)
好啦...其實作弊真的不好,是說沒做過弊的人我目前是沒遇到過...冏
我們的教育真的太緊繃了,時常只看成績而忽略了過程
導致作弊現象像雜草叢生啊啊啊(重點錯誤)



只是我那時真的很在意給同學的第一印象
是說好像分數真的比第一印象來得重要就是了
這也算是另一種大徹大悟吧(喔多麼痛的領悟~~~)


好啦其實悲哀教育下的產物就是我們這群死兔崽子啦(淚奔)


說到教育,最近看了一部電影
片名叫做:3 IDIOT (三傻大鬧寶來塢/三個傻瓜)
是印度電影喔(生平第一部印度電影這樣...)
真的很好看,好笑又感人,推薦指數五顆星
以下是片段,聽說台灣12月會上映(不知是不是芭樂文就是了)





拖稿的事....真的很抱歉!!
空了一個多月沒有更新
絕不是因為這裡要倒閉了啦~
是因為最近有太多事要忙,比較沒有時間(喔喔這不是藉口)
以後還是會不定期新增!!
不要把我從我的最愛裡面拿掉拜託(抱大腿)

所以還是請各位持續鎖定
我會努力的更新的,我親愛的讀者們!!

 


 


最近楊淑君的事充斥著新聞版面
太................不公平了啦他奶奶的
什麼鳥判決...真是毀了人家一世的清白跟努力
小王八崽子....


台灣加油!!!楊淑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