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剛剛打的文又不見了
爛透的= =莫非我又開始衰了喔
....王八



這禮拜過的平淡無奇
禮拜五...日本學生第四節來我們班
那節是英文課,英文老師大概是想說配合他
所以我們那節課看電影,變形金剛喔?算了沒興趣
要是我是那個日本人我大概會覺得很悲哀
看不懂中文字幕也就算了,電影的英文對話又說這麼快,他只有發呆的份啊


我們有跟他玩真心話大冒險,但是沒多久又乾了
還有他的手機有些微的酷,螢幕大,按鍵大,又是一支老人機
但是我要強調的還是它很酷
而且很慶幸我們班的日本學生(松田理登)長的最OK哈哈



今天下午開始是歡送實習老師還有歡迎松田理登的同樂會
中午午餐退掉了,訂了大樂的披薩來吃
除了海鮮以外其他我都沒什麼興趣


再來是一邊吃披薩一邊抽交換禮物
我是抽到大眾款的圍巾,普通啦,沒有好還是不好
雖說我們必須本著感恩的心來看待自己抽到的禮物
但是我真的對某些禮物存在著有沒有符合遊戲規則的疑問
其實是規定要100元上下,但是某些很明顯是不到這價位的,而且似乎差很多
例如:很像菸灰缸而且是重陽節縣長送的玻璃糖果盒+前天校長灑的糖果
我要先為賈修默哀,然後大笑哈哈哈
有傻眼到,做人啊...要本著良心,恩湯安捏啦


實習老師送大家一人一個禮物欸
自己逢的喔~~太屌!!
卡片也是自己印的,好有心喔


接下來是餘興節目...小黑自彈自唱=ˇ=
煙灰的吉他終於派上用場哈哈
小雞唱歌很好聽(我不知道哪個一ˊ哪個ㄈㄣ)
Yor~~~~~~~~~~k根本就是阿咪老師上身是否= =
很會,他超會!!!
還有量級評審...= =恩....
情非得已的部份...跳過



PS謝2詣峰給的飲料啦XD



跨年舞會...這很經典,我去年沒相機,今年我堅持拍到底
第一次用自己的相機,問題是拍沒多久就沒電了
再來我就用煙灰的,很好,KBD的都還沒拍完喔,就給我記憶體滿了
拜託你照片快上傳,請勿佔容量,馬上
然後我就用我IQ200的智商
把我的記憶卡抽出來插在他相機的裡面,繼續拍
他還跟我保證相機三格,一定有電,結果很好,拍沒兩三下就沒電
我依然不放棄,拿起手機開始拍,真是爛透了


恩...天祥的部份
有給他騷到= =太經典了
為何沒加入熱舞社or爵士舞社?


放學去瑞豐夜市,原本是以為松田理登也會去才留到這麼晚
結果...媽的= =他沒去
剛開始逛的時候阿美看到夾娃娃機,他說有些人就會像鬼打牆一樣,猛夾
我就講說:對啊,真是神經病,浪費錢去夾這個
到了下一攤夾娃娃機的時候,我對一個油條一見鍾情
結果我真的神經病啊,花了80塊加上大家贊助的70塊,也就是整整150才夾到那個油條= =
我夾完以後有種很爽的感覺,但是爽過了以後就很想問我到底在幹麻= =
再來是battle,他也是用了150才夾到一隻哈士奇(被慫恿的意思)
說到他也是要為他默哀一下,他交換禮物抽到一個手機套,很可愛
但是他的不是翻蓋的= =,不能用那個手機套


再來下個目標是射水球的攤位,今天我果真中邪
射5個,5個全中,換到一個疊疊樂耶= =,有點傻眼



我最近越來越懶得上傳照片了,誇張的是我都掛整個晚上上傳跨年的影片了
還沒上傳完,爛透了



禮拜六
去唱歌,然後睡一整天


禮拜天
睡一整天






很好,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2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